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天要怎样玩我,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我付出了人家都看不到。我指示在8月的31日的下午说了一句话,有人就觉得我很不负责任,
我真的很伤心,我觉得我是一个被用的水。。。。。。
口渴的时候就觉得很重要
不渴的时候倒掉都ok。
我做那么多东西都没有用的。。。我太多余,多余到给人说我不专业
我不懂我是不是看人说人话呢!
还是看鬼说鬼话!
我不懂我因该怎样做!
我好痛苦,好累,好伤心伤我的人是我就观照的一个好友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
我的心已灰了也死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嗯,我是完全不知道事情的前后,所以不便给于什么意见。

但我也是过来人,所以,压力爆泄后的心情我完全能体会。刚开始那几天,脑袋就一直重复地回想,眼泪更是免不了。就跟你的情况一样,心扉完全封闭,想冷静就是冷静不了。

结果,我就退出了。甚至,放弃了梦想。

其实,看到你们近来的表演照片我无奈地有一股悲哀寂寞感浮现。然后我刚刚再次看回自己情绪激动时写的blog,那时的感觉还是深藏在我心中是不可能忘记的(眼睛还有点水嗡嗡,没看完下去)。

但是,放下不去回想的话,日子依然是可以充实地活下去,即使我是多么的悲观。

我的结论是,“梦想有那么痛苦吗?是痛苦的话,就不再梦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