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嘿………….!

上星期的出席人数显得完整,不再空洞。
这次要评的人还是志刚。还是一样,他还是令人家忍不住笑了起来。很有谐星的味道啦!不错,记性还蛮好,能够在短时间内记下几乎所有重点,对主持很有帮助哦!加油,不要重复已经所讲的重点,只会让人家觉得你在乱掰一通。

而我,还是老样子,没有对像感!虽然我跟大家做的主题都不同,我做的是记者会主持人,而大多数人做签名会主持人。前者比较规矩,不须多样化或互动;后者则需要很活泼,要炒热气氛,跟台下的朋友需要密切的互动。我自认这一点我还略欠一点自信和急智。我会努力!

开学了,又可以跟一大班朋友乱哈拉了!


环东Junior成员
Gan Jen Y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