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 丢掉坏习惯,好运跟着来~

两个月前,我突发奇想地想为自己的书架添购新的“成员”,便去书局逛了一圈以寻找适当的心灵书籍。经过一番精密筛选后,终于选了它— 《丢掉坏习惯,好运跟着来》。为何会选择这本书呢?我想应该是自己意识到坏习惯的严重性,所以便买了这本书,希望籍着这本书可以让自己领悟到一些讯息吧!

看了这本书后,其实我个人还蛮想和大家分享书中的一些精华段落,如:“想成功,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要半途而废。只有经过不断地学习与进步,才能坚持理想,达成目标。记住龟兔赛跑的教训—当兔子在树下休息时,乌龟已经走到终点了。想当半途而废的兔子,或是坚持不懈的乌龟,你,自己选择!”“成功之路没有终点,仿佛漫漫征途,你只有不断前行,才能够欣赏到更好的风光。”

每当我开始对前途感到迷惘或疲累时,我都会选择去翻阅一些自己还没读完的励志书籍。就像是上天给我的一个契机,每次我都会从中领悟到让心灵得到慰籍的东西。在此,希望大家不妨抽空到书局去为自己的心灵挑选几本好书,让自己的思想及心理层面能够更充实及成熟。此外,每当我想放弃时,脑海中总会浮现一些正面的理论,鞭策自己不能轻易选择逃避。

“每一个失败都是一个邀请,邀请我们重新来过!”你有领悟到一些讯息吗?希望你读完这篇文章后也能有小小的启发吧!让我们一起积极地面对人生,彼此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Angeline叶美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