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啊。。。头痛啊!

很累啊!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练舞好累哦。。。快累死了啦。。。成员们你们要加油啊!你们不在加油的话你们会越来越痛苦的。

因为我快要发疯了,我一疯的话你们应该知道我很变成什么样吧!你们应该都有看过吧!你们如没看过的话你们可以试试看的。。。。

我忙到今天才可以写博客好可怜哦!很累很累啊。。。谁可以来救我啊!我可以唱神阿救救我吧!!

好啦!不说这个了啦!说说上课的好了!上个星期五我们上了主持课,让我来说说Connie Ho 的上课表示好了!

Connie Ho我们两人其实都有犯同样的东西咯!就是紧张,我们应该放轻松来面对的。可是说的时候是很简单要作就很不简单对吧!好了我们有加油加油咯!

环东 Junior 们你们要好好加油啊!你们在不加油我会疯的!你们要乖哦。。。

环东 Junior成员
赖健鍀 Sam La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