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今天我的评语是......

今天我的评语是要给啊Sam的。啊Sam给我的感觉就是'三八'的,凶的,还有很会交际的。他那天的表现显现出他平时上课表现时的紧张及不自然。没上课时他又总是那么会讲话,到底是想怎样啊?可能是平时对我们不是颠颠的,就是骂人的,所以一下子要一本正经地对我们说话不习惯吧!他好像对演戏还蛮有兴趣的,我觉得一位出色的演员就应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对任何人都能够自然地应对吧!但是却除以上所说的,我欣赏的地方就是他的语调是令人舒服的,还有声音及整体给人的感觉是亲民的。

这星期六有演出,而且是我们的主题曲《要你好看》第一次的演出,期待又紧张。苦练了这么久,终于要上场了,希望真的可以给你们《要你好看》的感觉。但是无论结果如何,大家都付出了许多,我一定会为我们的表演感到骄傲!矛盾的是,我应该不能提前在那天庆祝父亲节了。上次母亲节有一家人出去吃饭,我不想对爸爸不公平,虽然他是不会计较的。只不过这次姐姐刚好有从新加坡回来,所以一家团聚出去吃顿饭的意义更重。看星期日能不能办到吧!虽然那天外面一定人潮汹涌。想过预订桌子的,但又不知道要订哪里。说起爸爸,他时常都在我们面前提起我国的不安,政治腐败,前途茫茫。但每次我说要到新加坡发展时,他给的意见却又总是有所保留。我能理解的,有一个儿子在身边当然是最好。我也希望可以永远留在这里啊!这里还有很多人,事与物是我很喜欢的,可是许多事情让我觉得很失望。我在期待整个国家的治理系统可以好转起来,在我还未绝望之前。

环东Junior成员

志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