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珍惜!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韦智华!

上个星期我又没有上课,因为那天我们环东JUNIOR派几位代表去录制关于赈救四川的歌曲,我就是其中一位幸运儿,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能为这班灾民出一份力!虽然帮不上什么忙,可是我希望能透过声音传达给所有四川的灾民,证明我们都没有放弃他们,只要能帮忙我们环东JUNIOR都会义不容辞的!最后我想借此机会跟呼吁所有地球人,真的要珍惜自己,珍惜生命和身边的人,因为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

 

环东JUNIOR成员

韦智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