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忙忙忙!!

最近我都非常的忙碌,忙练舞,忙录音,忙工作,上星期六还无端端的跑去拍戏。

 星期六当天,抵达那间媒体公司后,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他们才从别处拍摄完毕回来。我拿了稿,看着看着,原来是要拍AEC的一个节目叫“事事关心”,也就是一个警讯的节目,把一些坊间的真实案件搬上荧幕再加以探讨。正好之前我在AEC有看过这个节目,而我也曾在报章上阅读过这个要拍的案件。觉得好突然,因为原来我不是“咔哩啡”而是女主角,要跟对手谈恋爱而且还会有一些比较有难度的戏份。还好那程度是我还可以接受的,因为之前根本没跟我说清楚。我原本还以为是拍广告,所以当时要在短时间内把心情调适好,告诉自己是拍戏不是拍广告,也跟自己说待会一定要把戏演好,虽然我没演过,哈。

 当天换了几个拍摄地点,有在餐厅,路边还有公司里。一共用了六个小时半把这个短片给拍好。拍摄的最后一幕,因为剧情需要,我还得把头发弄湿。拍完后头发没有吹干就这样离开然后赶去学校录音。

 这次的拍摄对我来说还真是难得的经验。这个短片是第十三集,目前刚播出了第八集,所以没弄错的话AEC会在629号星期天播出。心里很矛盾,我迫不及待希望那天赶快到来,想看看自己的表现,却又怕表现不好或是看到自己的脸很胖,然后被别人或朋友笑。也想通知爸爸到时候要守在电视机前,看看她很久不见的女儿的表现,但很怕他看到一些画面会受到刺激又或是我表现不好让他失望。哈!真的很矛盾啊。可我不管这么多了,还是会叫爸爸收看的。

希望下次我还会有拍戏的机会,因为其实我还蛮喜欢演戏的,拍广告当然也好。嗯,再接再厉。

环东JUNIOR成员

Mos Lau Vun Sei,刘文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