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嘿!!!嘿!! 我来啦,ALVIN (口号), 日子越来越充实了,不是做工放工这麽单调啦,要上班要彩排,要录音,回到家都是一两点午夜,对妈咪来说很累,对我来说是奋斗,
今天妈咪又问今晚你又要去学校吗?回妈咪,是,那你小心架车,多喝水,妈常这样,妈咪,我会的你先睡,不要等我,我有house`s key,不,我要看见你到家我才放心,这是我的妈咪,没法,做妈都是这样的,她常帮我打气,他常和我说,我会想你的,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对情人说话,告诉你们我妈很易相处,她和我有很好的感情,我和我爸比较没那麽头入,朋友你们呢?今天没有学校的话题,老师没要我们写甚麽,我只好搬一些不是话题聊聊,让你们知道父母是关心孩子的,好啦,也想看看你们的意见,父亲节也快到,我也会陪我爸爸,祝全天下父亲快乐,好好享受父亲节。。。。。。。下回再聊


环东Junior成员

Alvin Ta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