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这个学期学院的功课加倍,让我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不过这段时间昨天已经过了,现在终于能够好好休息,但是也可能是突然放松了下来,所以现在生病了。哈哈!

而环东Junior因为离表演的时间要到了,所以现在开始每一晚都要练舞,但是也因为学院的功课要敢着交的关系,所以第一天的练习我没出席,结果被经理训了一下。我也不想告诉他我忙的事情,也因为自己不会跳舞,所以我也很想来练习和学习,可是时间真的不够用,有时还想说如果一天有48个小时就好了。

环东Junior争霸战到了!还听说很多高手呢!我真的很期待新成员的加入。希望我们一起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环东Junior成员

Connie Ho Shian R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