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紧张的主持人

第五堂的口才班,碧枝还是继续的在我们当中筛选六位主持人。这一次, 她准备了给每位同学一张主持的主要内容,里面还有包括了突发状况,就是我更不擅长的临场表现。限定时间是三分钟。说到这里,紧张的主持人就上场了。那就是我,哈哈!

在前面对着观众说话时嘴巴在发抖,觉得自己好难看呢。虽然离三分钟的时间还没到,但至少在台上把要说的话都说完了。对我来说已经是进步了少许。碧枝最后还给评语我们说当中有几位同学的镇定都是装出来的。我觉得其中一个应该就是我。嘻嘻。。。

自己的评语写完之后,现在就要写一写同学的评语了。这次我要写的这位同学就是我们可爱的文诗。她在台上的表现还蛮自然的,也很喜欢她主持的方式,临场反应也发挥得很不错,就好像已经有一点小经验的主持人。但是我个人觉得唯一的问题就是文诗的声音有点不够响亮,不过这只是一个小问题而已。文诗,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Connie Ho Shian R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