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各位请注意!


接下来你即将观看环东Junior, 健宁的心情分享。如果你未加入环东Junior, 欢迎你查看此文章,借此了解我们的上课状况与进展。如果你已经是环东Junior成员,抑或你已经把你的文章发布,你可以选择跳过此文章。

哈哈!如果你还在阅读此文章的话,我先感谢你这么关心本人。我现在因为能每个星期上课学东西而感到高兴和充实,在这里先对各位同学喊下话,大家要珍惜现在的所有,然后要为未来继续加油!!

环东Junior争霸战的初赛就落在这星期天,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也已经进行到最后的阶段,接下来就看有哪些各路的英雄好汉,有志之士来报名参加,一展所长。当然我们Junior也没闲着,比赛当天我们各自都有被委派的任务要去执行,势必要这场比赛能在顺利的情况之下圆满进行。

当然在我们当中寻找主持人的行动,也在上一堂由碧枝小姐(因为年龄与我们相仿所以不允许我们称她为老师) 指导的课中,继续进行了一场模拟主持人现场主持的考验。在这次的课中我也从同学与碧枝身上学到了不少当主持人的要领与压场的技巧,只是相比之下还是觉得自己的表现并没有多大的进步,虽然把想说的话都说了,也尽力的与观众来多点互动,可是自己站在台上信心还是没多增长,也还是有点小紧张。

这次要说说Ida Liew,我的同学的表现。缺了三堂课的她正努力的追上其他同学的进度,虽然这次她的表现还不算很出色,可是相比较上个星期的不知所措,这次是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了。继续加油咯!

最后想跟各位介绍一位出色的本地创作歌手的专辑,他是伍家辉,专辑名称是 虽然我愿意 。他的创作曲风多元化,非常有质感的创作与高亢纤柔的独特嗓音更是让我欲罢不能的一听再听。我相信他的音乐一定能让你抛开生活中的种种不愉快与压抑,然后敞开胸怀继续向前迈进!

环东Junior成员,

Jian, 陈健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