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环东JUNIOR 争霸战


大家好,我是ALVIN,紧张的时刻又回来啦,又是星期三,上个星期五是碧枝老师讲课,首先,老师给我们一份论稿,编稿内容是环东JUNIOR 争霸战,另一段是突发状况,碧枝老师给两分钟时间介绍编稿内容,然后再用一分钟解说可能的突发状况,没轮到我的时候,我还记得怎样表达,当论到我时,脑袋却一片空白,辛好还能过得去,然候老师要我们讲出当天其中一人的表现,我这就说SHERMIN我觉得SHERMIN当天的表现不很好,当每次不懂要说什麽的时候,都会微笑代表,希望他下次的表现会很好,加油,加油,SHERMIN我永远支持你。。。。。。。。。。。。好啦说到这里下次再聊。。。。BYE

环东Junior 成员
Alvin Tai Kuen Song,戴坤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