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 无奈 ~

平时乐观开朗的我在写着这篇文章时,心情其实是糟透的。板着一幅“扑克牌”脸的我由于近来工作的不愉快,理智与情绪已在崩溃的边缘。终于了解到自己为何那么欣赏“直来直往又敢怒敢言”的人。他们可以不必戴上虚假的面具及违背自己的心意与原则去奉迎他人。很抱歉这篇感言的开端有些偏激,因为时常带着笑脸的我已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难受与不满,情绪真的要爆炸了!我很怕失控的我会被内心的另一个“阴暗面”吞噬。

好了,抒发情绪后就得言归正传了。其实这一次的功课是要评论口才班的同学的表现。这一次我要评论的对象是俊义( Chun Yee )。在我眼中,他是一个蛮勇于尝试的人。虽然每次出场讲话时会透露自己紧张的情绪,但他都有让大家看见他努力尝试的样子。我觉得俊义应该想办法去克服自己的紧张感,把类似在街边拍卖商品的语气与发音改掉,那就没问题了!此外,套用莹莹老师常说的一句话“善用丹田”,利用丹田来讲话,这样“走音”的机率也会大大地改善。俊义,一起加油啰!

又到了文章结尾的时候。近来的我真得很想去放个假,想籍以整理自己的情绪及沉淀自己,让自己归零及与大自然同化。此外,我也从报章上获知了缅甸风灾及中国四川大地震的新闻,心里替他们感到怜惜与悲哀,也让我不禁地思考到底所有的人在追求的东西(物质上)是否那么重要呢?难道真的要让事情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才来后悔吗?大家,请爱护地球及珍惜上天所赋予的资源吧!


环东Junior成员,
Angeline 叶美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