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几时能逃脱紧张的心情呢?

2008514 星期三

口才班第五堂课是由另一位新老师碧姿来教导,每次上口才班都有预想不同的惊喜和挑战 。那天老师派一张开场和突发状况稿 ,过后每一位同学用三分钟的时间出来主持 。当时的我心里对自己说待会儿出来要克服自己 ,就算遇到不好的状况不要紧张要继续支持延续下去 。到了第三位轮到我了 ,我依然还是逃脱不到紧张的心情 ,还有 s a m给我的评语说的没错我无论遇到任何一件事我都会傻笑或许这是我的可爱之一吧 ~ 哈哈!!!开玩笑啦 ~ 我会渐渐改过这些坏习惯多多练习的 。这次我要给评语的是美玲同学 ,那天你是紧张吧 ~ 支持到一半过后走来走去地我看到眼睛快要花了 ~ 哈哈!!! 开玩笑的啦 ~ 要多多练习华语的发音噢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更好的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Maggie Chee, 徐美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