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让环东Junior发光发热!

这星期我要写对于莹彩的评语,好,就来吧!其实每次看她表现,无论是唱歌还是说话,都觉得是规规矩矩,没什么特色。以我对她的认识,我感觉到她还没找到自己的方向,个人味道没出来。其实我觉得无论从事任何行业,个人的风格都很重要,因为这样才能凸现自己,也能让自己活得精彩,不留遗憾。就以她当天的表现来看,我觉得他还没完全把自己最好的发挥出来。不知道是否因为对表演这事情已感到麻木,还是没认真对待每一次表现,又或是缺乏自信。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只要个人风格鲜明,又很清楚自己的方向的话,就可以在自己的领域内大展宏图。至少在莹彩当天的表现,我看不到这一点。我不是说每个人一定要表现得很特出才是好,的有些人走的路线就是品稳的,幕后型的,那也是一种鲜明的个人风格啊!只不过我觉得她的表现不是她真正想要的。


好吧,说完别人后,要说说自己了。其实说着说着,也不自觉提醒了自己。以上所说的都是要来提醒自己的。正所谓说时容易做时难,我自己也在努力当中,希望可以尽快找到自己的方向,活得精彩。我给自己当天的表现打九十分,这分数不是以表现好坏来给分的,而是我觉得我做到我想要的,没有丝毫紧张,就把自己觉得最好的呈现出来。我一直都在追求这种表现,那天我做到了,虽然不是每次都可以。本人对碧之的评语及用心是非常珍惜及感谢的,因为这真是我想要学好的东西呀!所以我才一直强调要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才会开心,不然就会觉得碧之啰嗦,对她所说的觉得不耐烦了。这些都是我对当天的课的感想,希望大家能够勇于展现自己,让环东Junior发光发热!

环东Junior成员
Lai Chee Kong,志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