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 我生病了~

写着这篇文章时,全身酸痛的我正被感冒细菌爱上了。脑袋思路被感冒菌严重干扰,整个人都提不起劲儿。体质差又容易生病的我昨天还狂拉肚子三次了,真要命!

近来的生活都很忙碌既疲累。刚忙完《环东Junior争霸战》的主持工作后,就得忙着练跳舞、唱歌及参与一些赈灾活动。生活虽忙碌却很充实及有意义,和环东Junior团员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最后,这一次的感言会有些简短,因为脑袋瓜儿有点儿不合作,忙着和感冒菌“谈恋爱”,所以下次才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点滴。请大家为我祈祷吧!祈祷让感冒菌快一点儿和我“分手”,哈哈!下回见啰!


环东Junior成员,
Angeline叶美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