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这就是环东Junior

今天心情刚刚好,不多也不少,比起上星期忽冷忽热的情绪好得多了,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导致内分泌失调吧!很高兴我们已经渐入佳境了,真期待我们一起演出的日子。其实我知道我们还有许多需要进步的地方,无论是心态上,思想上,还是技巧上。我每天都是懒懒拖着身体来练舞的,但是离开的时候又总是冲劲十足。或许我有这个荣幸得到演出的机会吧!我很想知道那些站在后面默默地跟着我们的舞步的成员,他们心里是怎样想的呢?是否是冲劲十足的来,而沉重的拖着身躯地离开呢?如果是我又会怎样呢?每个人都说爱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可是这里不是爱情,我希望每个有付出及努力学习的人都能够有出头的一天。有一个现象我是很喜欢的,现在差不多每天固定的时间学校一定出现我们热闹的声音,下大雨很赛车,我们会在那边,汽油价钱涨了三十多巴仙,我们如常出现,这就是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成员
Lai Chee Kong,志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