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谨慎

大家好,又是我韦智华,欢迎大家来看看环东JUNIOR的部落格!哈哈...我已经连续三个星期没上口才班了,担心自己会退步,因为自己口才又不是很好,怕回去上课时会跟不上了!这次我想分享这几天我与几位环东JUNIOR成员出去跑宣传的经历,其实跑宣传一点都不好玩,虽然很幸运可以跟其他歌手同台演出,可是真的不简单,首先要懂得礼貌之余,还有很多方面都要注意,例如谈吐方面,形像方面,穿在方面还有很多很多小细节都要很注意!由于我本人做事情都满粗心,因此这几次的宣传我都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常常犯错,我希望我能尽快改掉我很多的坏习惯,赶快调整自己的心理,
因为我知道做艺人真的很不容易!


环东JUNIOR成员
SHAWN韦智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