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hello....ALVIN again 又一天啦,也没做到甚么,想起那天星期五去学校的时候,那天心情有点不很好,当我要出门的时候我阿姨说you must be very vety careful today,我没回她,因为我没时间了,当我到了半路才知道钱包没拿出来,刚好要付tol费,哎!只好打电话回去求救,妈呀!!我妈竟然不认识路,只好在 电话里告诉他怎样走,等了半个小时还没到,我又在打给我妈,问清楚才知道妈咪走错路,再一次告诉他怎样走,差不多一个小时我妈彩找到我,当他看见我的时 候,又看见我的车后被撞,他更紧张了,问你怎啦?车被撞了吗?我也没时间和他解释,因为已经八点了,哎呀! 总算到了学校,迟到了 好像刚到学校就下课了,没听到老师讲课,第二天早上我阿姨说,你昨天要出门的时候我已说了要你小心,知道为甚么吗?因为有只黑猫在你车上,你都像似没听见 我说话,我只好静静地听他训话,因为这是预兆,有些时候我们也要相信大一辈说的话,就如我没耳听,哎,算是又上了一党课,那台车又要花钱拉 我可能要天天吃maggie mee 一个月,心情不好会让你破费,心情不好会让你失去机会,所以我要学会养好我的心情,这样会让我好过,朋友祝你们好运,万事如意。。。。。。。

环东Junior成员,
Alvin Ta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