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興奮.緊張

星期五那天,我們幾個環東Junior成員出席由鳳凰衛視舉辦的“地震無情,大馬有愛”的慈善晚宴,出席的歌手也蠻多的。其中一位歌手是我蠻欣賞的歌手,Serene詹雪琳。她的DIY專輯很好聽,裏面收錄了不同曲風的歌。專輯裏10首歌有9首歌是她的曲和編曲。她聲音的演繹我也蠻喜歡的,整張專輯就很有個性,老實説,專輯裏的10首歌我都很喜歡。不管詞,曲,編曲或演唱方面都配合的很好。Serene的聲音及音域跟我一樣屬於中低,所以我終于找到一個我可以學習的對象,可以演唱她的歌。Serene的人也很nice很friendly,很開心可以認識她。她是一個年輕又很有才華的女生。還沒聼過Serene的歌的朋友不妨去聼聼看。買一買她的專輯,支持一下本地創作,也支持一下好專輯。

另外,環東Junior爭霸戰的大決賽也在上星期日成功落幕了,那天是由囯權、Angeline和我來當主持人。至於表現方面,不懂是否算過的去。有朋友給的意見是說不錯,但我個人覺得當中有一個部分做的不好,就是我當時冷場了。不知道該怎麽接下去,站在臺上頓時覺得好尷尬,好想沖下臺。哈!最後我用眼神請求Angeline上臺來替我解圍,後來彪民老師看見如此狀況也趕快的替我們打圓場。這真是個難忘的經驗,還真恐怖。當然也從中吸取了經驗,下次如有同樣的情況就懂得要怎麽去處理了。相信我們都可以做的更好,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Mos Lau Vun Sei,刘文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 you know serene? she is very attitude and got style, i like her very much. i already bought her 2nd album too. you can go here see
www.serene.p8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