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谢谢大家.....莹彩

真的很抱歉,各了一个星期多才写出这个部落格。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会是这样离开环东Junior的。这一切也来得太突然了。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自己不用每个星期至少去学校一次了。毕竟这样的生活已经连续过了好几年。

我想,我在音乐上最大的问题就是我的hearing,因为有hearing的问题,我听不出我的pitching走了…因为有hearing的问题,我在写歌的时候不知道要怎么放chord…因为hearing造成了很多问题。我知道音乐上有很多东西要靠自己去掌握的,也知道自己用了很多的时间也并没有怎样的进步…所以我很感谢老师们一直没有放弃的教我…特别是我创作班的莹莹老师,还有一直找他听我的demo的彦挥老师…创作一直都是我的首选。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只是我真的很慢…所以希望老师再收到我的demo时可以继续给我意见和教我噢。呵呵。

跟着pc一直走到环东junior我都知道自己在歌唱方面一直没有很好。可是突然说要我离开我就乱了。后来跟丽红聊了我真的安心了很多,谢谢你为我们着想,难得有机会也应该出去闯一闯的…谢谢大家的支持…还有起政,看见你那么用心为我们的主题曲制作就觉得有点愧疚,rap得没有很好,现在还要你重录。。。然后Sam,对不起我那天不想这样的,那时我也乱了。。。最后所有的同学们!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吧!


莹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