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这次是名正言顺地写心情故事了

这次是名正言顺地写心情故事了。今天是五月十九日,上星期发生的事其实已没什么印象了,哈哈,是否很健忘?这是我其中一个缺点吧,时常把别人说过的话或答应过别人的事忘记,不知是因为健忘还是对一些人或事太掉以轻心了。如果要总结这一星期的想法,那我可以说大部分都是围绕着环东Junior的。环东Junior像是一辆列车冲着我而来,让我一时之间无法平衡。到底是自己的工作还是环东Junior重要点呢?到底环东Junior在现在的我扮演什么角色?是一个让我从中得到虚荣的管道吗?还是一个让我实现梦想的工具?还是其它?其实有这样的冲击,主要是因为我知道未来的几个星期我将面对一连串的练习及活动,所以对我造成了一点压力。除了练习之外,我还必须在我还没可以学好我的歌唱技巧之前就要先照顾我的形象,要学会打扮,穿着,还蛮紧凑的。

后来觉得自己想多了,其实一切都是小事罢了,如果相比起来,四川大地震更值得我去关心吧!那些我不想那么多了,不是在逃避,而是我觉得这是一个强迫自己进步的好机会,反正化妆,穿着,唱歌等都是我很想掌握的。如果我没这些机会,我应该会更烦。开心和认真地去学习吧志刚!这样就不会觉得辛苦了。

环东Junior成员,

Lai Chee Kong,志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