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感觉

最近的天气都很闷热,很多人都在生病。我这几个星期发烧好了又再发烧,接着咳嗽,喉咙也一直没有好起来。这段时间我都没有办法练歌,我的喉咙很少会这样,不知道机时才能好起来了呢。
说到反常,我在我身上发现一件很反常的事,也是很少会这样的。我一向是一个没有感觉的人,对于大部分的事物都不会感到特别的开心或难过。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星期的口才班的某一个时候会让我心跳加速!我忘了最后一次心跳得那么快是几时了,可是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我知道一个正常的人对所有的事物都应该要有喜怒哀乐的感觉,可是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也许我还是会选择做一个没有感觉的人。


环东Junior成员,
Tong Yin Choy 唐莹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