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 天使线的感言记 ~

近来的生活对我来说是繁杂的。有很多的抉择及计划都迫不期待地等着我去处理。忙碌的生活使自己都挪不出时间去休息,身心还蛮疲累的。希望日后能有一个悠长假期吧!

言归正传,上个星期日是《环东Junior争霸战》的初赛。担任首场赛事主持人的我既期待又害怕。期待,是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次的机会吸收经验;害怕,是担心自己会搞砸整个场面,让气氛冷下来。犹记得当天的情景还蛮刺激及疲累的。当天的突发状况也蛮多的,有时还得想办法拖延时间,好让工作人员准备参赛者才艺表演的道具。手忙脚乱的我还曾不小心让手中的纸张扫到其中一位参赛者的脸,真的很抱歉哦!

此外,后劲不足的我因为长时间穿着高跟鞋站立,脚趾头疼痛难耐,在回校途中还真的是苦不堪言。有几位义气朋友还想要背我走回去学校(因为我走太慢了,速度可和乌龟媲美了呢!)。幸好最后靠着自己超强的意志力,终于“安全上垒“。女人为了使自己看起来高一些,腿细长些,真的是得牺牲好多啊!

说实在的,当天参赛者的水准真的很高!能唱又能跳,年纪又小(我也很年轻!嘿嘿!=p),看来我们环东Junior得更加把劲儿去练习了!一定要越挫越勇!千万不能被比下去!大家得加倍加油哦!


环东Junior成员,
Angeline 叶美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