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我苏醒了

在环东JUNIOR还没正式宣布成军之前,环东JUNIOR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一个没有真实感的组合,‘它’只是个没灵魂的躯体,也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组合而已,到环东JUNIOR正式宣布成军和这礼拜天的初赛我才发现‘它’确实是存在着的,看到每个参赛者是多么努力的在比赛,只为了要夺取一个机会,他们真的都很棒!看到他们那样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失败也很惭愧,我承认我从来没真真的去努力过,因为不知道要为了什么而努力?

我从12岁开始就踏上了舞台,舞台就好像是我的第二个家,因为每一年的大半年时间都会在舞台上度过,总是有无止境的表演,可是我从不觉得累,因为我很喜欢且很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这是在别的地方给不到我的,虽然12岁就踏上了舞台,可是我15岁才开始学舞蹈,学了舞蹈才觉得自己的表演是比较成熟的,哈哈。。。

我觉得自己也满幸运,到了16岁被老师看到我是有潜质的,所以就开始很严格的训练我,每一天都是活在严格的训练下,有几次真的很想放弃,因为我还有我的学业要兼顾,那时候觉得满辛苦的,有几次都哭出来了,可是最终我并没有放弃,不然我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我的老师他有一只眼睛是看不到东西的,以前我觉得眼睛对一个舞者来说是很重要的,是我们的平衡点,没有了它就好像没有了方向似的,所以我曾问过老师你没有了眼睛,那逗不是很难去跳舞吗?可是老师给的答案却改变了我的看法,他说跳舞是去投入和享受的,没有了眼睛才可以感受到我和音乐是融合在一起,唯有和音乐融合在一起的时候动作才会变得有灵魂的,他说了这番话后,我才发现有些人很会跳舞,可是并不觉得有吸引力,原来他们动作是没灵魂的,所以那天起我把自己的眼睛蒙起来去练习,去感受我和音乐融合在一起的感觉,一开始真的很不习惯,总是平衡不到,可是慢慢的我好像感觉到音乐的每一个音符都进入了我的体内,音乐和我合二为一了,也听懂了音乐语言,当跳舞的时候就好像和它们对话似的,很谢谢让我遇到老师。

也许我在别人眼中,我在舞台上是超有自信的一个人,可是实际上并不是那样,自从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后,变的更糟糕。。。这几年都好像是在空白的记忆里度过,完全的失去自我,老师的话也渐渐的在我记忆里消失了,音乐语言也慢慢的听不懂了,所以踏进李伟崧音乐课室学唱歌直到现在毕业了,都好像没自我的感觉,有很多时候都会问自己,‘我’到底跑到那里去了? 一点也不喜欢现在的‘我’,‘我’ 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啊!

自从礼拜天后,我觉得‘我’好像开始苏醒了,以前的‘我’终于跑回来找我了,也许这次的参赛者给了我许多动力,还有我的家人和一班支持我的朋友,朋友们在报章上看到我后,都纷纷给了电话和电邮我,他们都说了一些令我很感动的话,他们都知道我因为遇到那些不开心的事后,站在舞台上的感觉都变了,变得跟以前很不一样,他们说很希望以前的我快点回来,能够再次在舞台上看到初次见到的我,他们也说我是属于舞台的,所以很喜欢看到舞台上的我。

很谢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家人与朋友是我生命里最大的原动力还有老师,老师也不喜欢看到现在的我吧!我要为了他们而努力,所以我绝不能让他们失望,一定要拿回之前学舞蹈的精神,再重新的认识唱歌,把唱歌也变得有灵魂,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也会做的比以前更好,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Shermin Phoo

1 条评论:

ewperformingclub 说...

Shermin加油!!。。。
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