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开学了……………..

哗,终于开学了。穿上白色校服和校裙,扎个马尾,换上黑鞋子,精神奕奕的开车上学咯!哎,你们知道吗?从一考完马来西亚教育文凭开始,大概是十二月初,我就一直做‘废人’做到五月的十二日,就是上个星期。我的同学每个都一直讨论要去那里打工,做什么比较好赚,我却无心要介入他们的话题。我在想他们还真精力充沛啊,才辛辛苦苦摆脱那个会把我们变成熊猫的考试,又要去打工了,怎么不休息一下呢?他们只会说我,“你是千金,当然不用做工啦!”什么东西?!我觉得我应该好好休息,再去打工也不迟。

怎知一休息就不想起身了。不过我也问了一两份工,他们都说不要请人了。我也知道,我也只是随便问问。没想到那么多人打暑假工,害得我在家里变成懒惰虫。体重就从48变成52.5公斤,唉,现在每个人都问我,“你是不是胖了?”我只有哭笑不得。

第一天上课,除了能跟好久不见的朋友叙旧之外,就是闷,闷,闷!一大班朋友乱哈拉一通以后,发现还有两个小时多才放学!忍无可忍了,我们只有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光明正大地走到停车场,上各自自己驾来的车,踩油就走!(哈哈,原来名校更没人管,因为太大范围了。这是不好的行为,请不要模仿喔!)

后来几天,陆陆续续都有老师进班上课。可是不是教书,而是聊天。每个老师都讲同一番话,那就是中六很难,你们要有心理准备,要靠自己,必须非常努力!又要作战了!可是好歹也休息了半年,没关系!

日子虽然艰难,但有磨擦,才会有火花,只是你要灿烂的火花,还是黯淡的火花呢?由你决定。加油吧,每一位!


环东Junior成员,
Gan Jen Y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