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难忘的经历!

大家好,我是智华,这次我想分享在这个星期一所发生的事情,星期一那天我,SAM,美琪还有文诗就代表环东JUNIOR去录音室录制关于拯灾四川的歌曲,可是令人意外和兴奋的是与众多的歌星一起录制,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可以参与这么大的活动!那天我们大概一点多就到达了录音室,由于录音两点才开始,我们就先进去坐一会儿,适应下当场的环境,再收拾心情,最后我们都没那么紧张了!在等待的同时我们也不断练习那首拯灾的歌,把每一句歌词都背到滚瓜烂熟!
不知不觉已经两点多了,录音活动即将开始了,众多歌星与工作人员都准备就绪了,我们就跟着次序的进录音室录音!大约经过了两小时,我们环东JUNIOR成员都完成了录音的活动,接着就有几位记者来访问我们,我们也很开心的接受访问,然后就给记者拍了几张照片,
当时的心情很开心也觉得很荣幸能够出一份力帮助四川的灾民,真的是我毕生难忘的事情,也教会了我要珍惜每一件事情!最后我们环东JUNIOR希望能够通过声音呼吁全世界的人民可以帮助这些可怜的灾民,诚心祈祷所有灾民能够度过难关,勇敢的活下去,能尽快把四川再次成为一个美好的地方!

环东JUNIOR成员
Shawn韦智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