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4月25日的第三堂口才班。。。我迟到了,足足迟了半个小时。上课时间是七点,但七点钟的我仍被困严重的

车龙中。当时的心很忐忑不安,眼睛很自然会一直看着手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路上的车辆却被堵得动弹

不得,心里真是焦急透了。幸好我是搭巴士,当时距离目的地也不算太远,瞬间就当机立断跳下车,快步地往

学校方向走去。用了十五至二十分钟,终于到了学校。气喘喘的我轻轻地打开课室门,向老师敬个礼表示歉

意后,就走到后座的座位坐下。


左看右看觉得有点奇怪,怎么同学们都在看报章广告及杂志小说之类的东西。不一会儿老师叫我自我介绍后

,就跟我说明了上课主题。哦。。。原来当日的主题就是要“卖广告”。在限时两分钟内把自己所选的产品加以

推销。我选了一本书,反复思考后,做了些笔记。因为担心讲稿太短,就把整本书翻来翻去了好几遍,尽量找

多点资料。终于轮到我了,站在同学们的面前,感觉没上次那么紧张了。原来两分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长,我

的演讲超时了,之前所准备的资料只说了一半,就直接跳到后面结尾了。当时让我体会到的是经验的重要性

。讲稿的长短及内容分配,经验可说是不可少的关键。老师说下次会考考我们的临场表现,哈哈,期待期待。

环东Junior成员
Samson Chin Sam Fe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