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努力

425日第三堂口才班是由另一位帅哥理强老师教导 ~ 哈哈!!!那天我第一次迟到真不好意思 ~ 过后理强老师叫我们自我介绍一段,那时我还没准备好于是鼓起勇气了起来过后还得过关了。这堂课有点不同老师给我们玩一个考脑力的游戏,构思一下比喻你是一位推销者要用两分钟的时间推销某样产品,当时每一位同学都很紧张包括我在内。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要开始玩游戏咯 ~ 我看到每一位同学出来表现还蛮不错,我心想自己要更加努力表现了。当要到我出来时,我还是克服不到紧张的心情反而更有压力更紧张脑袋一片空白连说话一句接不到一句地,当我要说完了后时间还没过,脑筋转得比慢别人半拍的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游戏完毕后,我发觉那么多同学之中自己表现最不好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小小事情都做不好,我真的要更加检讨自己努力克服紧张的缺点了。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哦 ~

环东Junior成员
Maggie Chee, 徐美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