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这是我的第三份功课:

4月25日,口才班第三堂课,这天是由另一位老师指导,AiFM的新晋DJ-理强老师。今天的课,一开始当然又是每个人来个自我介绍了。接着就是要以老师手上所拥有的教材如报章广告、专辑、书籍等来做一个两分钟的宣传演说。而我拿到的是TM在报章刊登的‘Let’s Talk Puas-Puas’广告。老师给我们十五分钟的时间去构思及写出我们的稿。这下可遭了,看着手上的广告,真不知道该怎么去构思。而我最后就以说读广告的手法去完成,结果就是很烂啰。看着其他同学有些演说的很搞笑,有些也还真的做到‘有好料介绍’的手法,蛮佩服的,而我则是死板板的照稿念。这或许是因为我对手上的那则广告不很了解,又或许是我脑筋变硬了不会转,哦,不对,或许该说是我脑子原本就那么硬。哈!没关系,希望接下来的课堂上,我会学到更多的东西,让我更进步,脑袋转的更快。Go!Go!Go!


环东JUNIOR成员
Mos Lau Vun Sei,刘文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