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拼音不是这样用的吧?

每一个人都没有办法站在另外一个人的角度去想。因为我们经历过的东西,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的想法都不一样。不用心的不说,就算我们再用心去了解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感受到对方所承受的痛或不开心。因为那个人不是你自己。所以我们不应该责怪或生气别人所做出的选择。反而应该多关心一下。这是我的想法。
真不好意思,只是突然有感而发就说了自己的一些理念。说回我们上课呢,一个牛奶广告,应该用怎样的方式在两分钟内介绍它呢?我写了一份搞。而写稿就是一个问题了。广告里的资料不多,但有好几个字我都不会读,只好问身边的朋友。看见自己写出来的稿,还是有一部分是用拼音代替了那些我不懂得的中文字。特别是我紧张的时候,就算我懂得那个字是怎么写的,我还是很自然的用我比较熟悉的“abc”。所以希望我可以慢慢把拼音在我写的稿里满满的丢掉。然后把内容安排得比较有次序。这是暂时我所吸收到的问题。


环东Junior成员
Tong Yin Cho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