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不简单

又到了一周要说感言的时候了,真的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好? 好像每个人写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似的,哈哈。。。

这次上的课是如何作宣传,那这次我是宣传旅行配套,觉得自己说的满好笑的,乱说一通,不晓得要说什么?经过这次的经验让我学到原来说话真的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即要技巧又要有重点,哇。。。难!

我 也想聊一下那位已经离开我们的一位好夥伴,大家对他的离开都充满了好奇感,到底会有什么事让他一声不吭就这样离开了?不过我觉得莹彩说的对,我们不是他就 不知道他有什么苦衷?会让他做出一个这样的决定,希望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我也希望大家以后有什么事情都能坦诚相对,不要把它都收起来,凡事都有它解决 的方法,因为现在我们已经坐在同一条船上了,应该要守望相助才是,哈哈。。。

环东Junior成员
Shermin Phoo Sze Man
, 符思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