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不要再迟到了!!

 ……………….!!!三度迟到了,老天爷很爱捉弄我是吧?不是高速公路车祸,导致塞车,就是突然有两辆大罗厘在路上抛锚,导致交通水泄不通,寸步难行!气死了!我在这里向丽虹老师和理强老师说声抱歉,我真的没有意思要迟到。太多突发状况,让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一进到教室,就看见大家很专心地在听老师讲课。坐好后,老师便走到我面前来,要我做一个简单的30秒自我介绍。大概想了一分钟半,才知道怎样介绍自己,让大家知道得全面一点。原来介绍自己也有那么难,不是只是说,你是谁、现在做什么、你的爱好是什么之类的东西;而是除了这些东西以外,人家更想了解深一层的你。但,如何说得不太露骨,又有大方不保守的感觉呢?要这么的适中,又是另一门学问!

 

            然后,今天主要是要考我们口齿伶不伶俐,脑袋有没有急转弯呢?当你词穷时,你又会怎样来遮掩你的糗呢?所以老师给我们大约十分钟的时间,让我们写短稿以做广告词,来推销一样产品或某牌子。最后第二位,嘿嘿,到我了。带着小紧张的语气顺利念完了之后,老师开始给予评语。老师说我讲话时没有对像感,让大家没有收到信息的感觉。了解!再来的就是,我竟然没有用老师带来的其中一个教材做广告,他说我离题了。其实理强老师,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不用你提供的教材,而是我迟到,没听到细节,我以为随便推销一样东西,怎知是推销你带来的东西。就如你说的,没听指示,说得再好也没用!我会注意的。

 

            一如往常,今天还是延迟了半个小时,呵呵,习惯就好了。在这里许个愿,而且要大声加呐喊的哦,那就是……… 我希望……….好害羞哦()……..就是……..

 

不要再迟到了!!!


环东Junior成员
Gan Jen Y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