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介绍。。。。

这是我们上口才班的第三堂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过了半个月,真害怕自己到底有没有进步!上个星期五是一位蛮帅的老师教导我们,他就是理强老师,他也是爱FMDJ样子都很友善,哈哈!他教导让我们很觉得轻松,很自在也很好玩,我会好好珍惜每一堂课!!还记得那天他要我们用很简单的方式介绍自己,不用长篇大论,当时我真的用很简单的方式介绍自己,然后再听理强老师的讲解,原来介绍自己也要技巧,最好说出给对方能够很容易记住的一些小事情,我才知道原来介绍自己不用多说,只要简单化说出重点就是介绍自己最好的方式。之后理强老师给我们玩一些小游戏,他从书包里拿出游戏的道具,那就是娱乐杂志,报纸里的广告,CD专辑,漫画等等,而游戏规则就是必须用十分钟来介绍以上的产品,而我就选择了杂志,当我一拿到手上的时候,还以为我很多东西可以介绍,因为那本杂志看起来虽然很薄,可是里面的娱乐新闻真的包罗万象,什么东西都可以用几分钟来介绍,当时我真的胸有成足,於是我用了两到三分钟想想等下要到所有同学面前介绍那本杂志的大钢还有重点,过了几位同学以后,於是到我鼓起勇气到前面去介绍产品,刚开始我用了简单的几句来介绍自己,然后就开始介绍那本杂志,开始的时候都介绍得头头是道,可是之后越讲就越紧张,忘了要说什么,只好在同学面前站到时间到为止,然后就很难为情的回座位听老师给我的意见,唉!!!每次都是紧张破坏了整个演出,都是那句咯,要好好加油加油了,希望下次会越战越勇了!


环东JUNIOR

韦智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