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多说话


第三堂的口才班真的另我很有压力,老师要我们在众人面前推荐某种广告或杂志的东西。老实说,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平时表达能力差的我,突然要口齿伶俐的说话,当然很难。那时紧张得让我想要回家,但是逃避也不是办法。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的上前去表现自己。我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表现得差,也是预料之内的事情。但过后还是会让我觉得难过。在台下想好的事情竟然在台上忘得一干二净。那短短的两分钟让我觉得好像过了一个小时。看来班上最需要加把劲的人是我了。哈哈!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说话比表演还要难。


环东Junior成员,

Connie H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