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利用快速的脑筋??

今天我们上了第三堂课了,今天的课比之前的好不同喔!而且今天我们有另外一位新的老师教我们上口才班耶!他就是理强老师。哇!今天我们所上的课真的比之前上好不同喔,而且比上两堂的课来的更特别耶!这是我第一次上课不用那么严肃,一点都不像在上课好舒服喔!虽然是舒服但是也是有点紧张的心情上课。在每一堂课里我们都学到很多很多东西,如怎样把紧张的心情放松和怎样把一样好的产品介绍给人还有如何利用自己快速的脑筋把它介绍给人。。

mmm。。。好多问号吧!! 是不是在想为什么上口才班要把产品介绍给人!还有为什么要动脑筋呢!在这堂课里理强老师带了些杂志,CD,和报章给我们作为我们要介绍给人的产品而且要我们在短短的十分钟把产品介绍给人知道我们的东西是什么。。
原来我的华语真的是见不的人耶。。哈哈哈!!原来我还是改变不了这些坏习惯和语言真的是很难掌握的事情耶!尽我所能在这两个月里把我的华文讲好希望两个月后有不同的俊义吧!哈哈哈。。。


环东Junior成员
Marcus Ho Chun Y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