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心情部落格三

原来要做好一件事情,是需要铺排的,包括写这篇心情故事。但是我现在的铺排,就是让它随性就好。对于第三堂课的感想,是开心的,因为又再一次让我有充满自信的感觉。为什么呢?因为我又再次顺利地把自己最好的都表现出来,紧张已经越来越少了。虽然这次令我了解到,要在大家面前说话,真的不简单,更何况要说得流畅,生动,引人注目,还要临场发挥。不过我很幸运有这样的学习机会,努力去做好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轻易地去否定一个人的能力,因为在我们眼中看起来简单的事,自己做起来却可能连十分之一也没有。这是我对这堂课的感受,也是我要常提醒自己的话,让自己变得谦卑,永远保持学习的态度。

环东Junior成员
Lai Chee K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