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自我介绍~

第三堂的口才班由理强老师来给予我们指导。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既活泼生动严谨简洁。

这一堂课的主题是自我介绍,老师要求我们必须在限定的时间之内以最简洁的方式,把我们的个性特质带出,让我们在聆听者心中留下印象。

自我介绍的内容与呈献的方式是吸引聆听者的关键。内容必须要有重点以及经过铺排,因为这样才能让他们听了容易消化,不至于听到一头雾水。呈献的方式则是可以融入本身的个性在里头,这样能让我们的个性更加鲜明生动。

不得不提的是稿件的编写与铺排。它可以被分为四个等级。第一个是以文章的方式,第二个是以短句子的方式,第三个是以关键字的方式,而最高的境界则是什么都不必写,因为全部的内容都在脑子里铺排好了。

我还在用着短句子的方式来写稿,不晓得大家又是在哪个等级呢?

希望全体同学加油再加油咯!!

环东Junior成员

Chan Jian Ning, 陈健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