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上了第二堂课,感觉上说回自己的母语越说越没有自信,总觉得别人说得比自己出色,自己有不怎么样。这证明了原来我还有进步的空间,还得学习学习。希望不久后能充满自信的站在台上说话,观众也洗耳恭听时,我的目标就达成了!盼望着那天的到来。所谓,没有什么事情是努力过而做不到的!我坚持的相信除了天分,努力练习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什么领域,什么事情都好,只要方法是对的,多次的练习真地会看见自己进步的!所以,坚持到底的练习,迟早一天会比别人强的!奋斗!

关于对美玲的评语嘛,我觉得其实你写的内容是满特别的,因为很少人会说自己在哪里哪里购物,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等等。除了听到电台DJ会说这种内容以外,其他的艺人都几乎没听说过。如果某艺人说这种话题,我觉得他一定会被很多人包围起来,因为难得艺人走在人群中,当然是趁机靠近他的。不过你的内容需再加强一点,这样才会让别人想去听你所说的东西。至于说话时,尽量放松自己,把听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就行了。一起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Yong Hong Yun, 杨宏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