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难题的考验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在4月11日是我们上口才班的第二堂课,我带着期待及紧张的心情上课。首先开始老师教我们咬字的发音,而且发每个字的音很辛苦尤其是发有翘舌音的字。过后老师还叫我们读回上一次写的文章把每个发音发到正确为止,当我要读自己的文章时紧张过度读的速度也渐渐慢了下来。。

人生要经过难题的考验才会进步的吗?下课时,王彪民老师这次吩咐给我们的功课是写一位同学的评语,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尝试过给朋友评语。老师真的给难题考验我了,而我要给评语的同学是chun yee 我发现你说话时的发音有时会有点走音不知道是紧张导致走音还是什么原因,不过我相信你是可以克服到的做到更好的。。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Maggie Chee, 徐美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