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低落的心情。。。。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心情就低落的一天吧!因为我们的好友他要离开我们了离开环东Junior离开我们这个大家了。

在我们上课前我就和环东Junior的几位成员说了这件事情,同学都很惊讶的一直问个不停,问我为什么他要离开环东Junior为什么?当时我也不知道如何告诉同学只好一五一十的说了。

好了!不说了,不要在聊不开心的事了就来聊聊开心和有趣的吧!就是上课的事咯。。。。很无聊吧!每个星期都聊上课的,可是这个星期五的课有不同哦!不是跳舞、不是唱歌也不是造型课哦!还是口才课啦。。。。

为什么我会有不同呢?是因为今天来了一位帅帅的老师吗?算吧!他是理强老师也是Ai Fm的DJ,帅不帅不是重点哦!重点是上课的趣事。

今天我们上课的方式是要介绍或推销老师带来的几样物品如有报纸的广告、杂志、CD等等的,老师就要我们拿模样的物品来作一个介绍或推销摸摸物品的。推销的时间为两分钟哦!你们不要看小着两分钟哦!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如果对我来说是有点多了哈!哈!

为什么我会说多呢?因为我不是很会用很完整的方式来介绍我不是很懂得物品,当我一介绍我手上拿的物品时我就一头雾水了不知道如何说起好,当我一开口介绍的时候我又犯同样的错误了就是 eh。。。。的!我和我说:我要改我要改!加油!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Sam Lai 赖建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