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上星期到了岜厘岛,四天的行程被挤得满满的,节目是非常丰富,只是缺少了一些感受及体验。到每个地方都匆匆忙忙的,是名副其实的走马看花。回来后觉得空空的,诺不是拍下了许多照片,还真的难想起到过什么地方,做过什么事情。倒是有件事情一直在我脑中打转,那就是环东Junior,还有我的创作班。因为我这一去,就缺席了这两堂课,感觉上失去了很多。一直都觉得自己起步慢,又不够天份,想赶快把事情学起来,所以有时觉得自己慢了,还蛮懊恼的。只是如此又怎能投入旅行,放松自己呢?还好我也没那么看不开,这次旅行我还相当享受的。我现阶段在寻找自己,搞清楚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先搞清楚自己了,才有能力去照顾别人,我是这样想的。我真的很想赶快弄清楚,因为我现在还相当迷失的,感觉并不好受。

环东Junior成员
Lai Chee Kong,黎志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