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有进步!

最近都觉得时间过得很迅速。功课接二连三的找上门来。好像真的有害怕的感觉,例如会觉得自己负责的事情不能完成,又或者做不好。不过,经过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后,我还是觉得得好好的利用时间,因为害怕也是于事无补的。

上个星期第二堂的口才班还是会让我有点紧张。在第一堂课的时候老师要我们的功课把全部的中文字都写下汉语拼音。过后才发觉,原来老师的用意是要我们在这次的课堂上重念一遍,好让他可以知道我们有没有进步。所以每一位同学都念得战战兢兢的。平时没有什么留意发音的我,也认真的慢慢把每一个字念得很清楚,而且这次也有留意自己的嘴形。因为之前老师说我说话时嘴形扁扁的,咬字也含糊不清。幸好这一次总算有点进步,大致上的缺点都改过来了。只是却把现在(xian zai)” 念成(sian zai) 。希望下一次能做得更好。

接下来就要写一写Shaun在这两堂课的表现了。对我来说他这次的表现也有进步,因为在第一堂课时我是觉得他说话有很多翘舌平舌的问题。这一次他都有留意到,不过还是会有一些字没有正确得念出来。没关系,多多的和我一起练习说话,希望下次我们都能表现得很自然和说出一口流利的华语。

环东Junior成员

Co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