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午夜

又是一个新的礼拜,又是我,我是谁呢?我是ALVIN,在这新的礼拜,我要大家分享上个星期五的心得,上个星期五是彪民老师代课,所以我们又学了新的知识,如何以你所要说的字眼客串一两个字,让它变成你所要说的字眼完整的表达出来,所以在上课的时间,老师要我们一个个站出来表达你想说的字眼,然侯客串一两个字,轮到我是午夜这两个字,我便说今晚的比赛会开放到午夜十二点,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好,我希望自己有多一点的空间,好,说到这里,下个礼拜同样时间再见,谢谢


环东Junior 成员
Alvin Tai Kuen Song
,戴坤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