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紧张和开心的一天:)

2008年5月9日(星期五)今天我很期待哦!因为过了凌晨的十二点就是5月10日我的生日了嘢很开心哦!这就是我开心的事啦!哈哈。。。

我在早上上班的时候就很期待我晚上的派对了一整天都很Hai哦!

在我派对的前一小时三十分我还是得要上课的,还是要把心情收拾好来开始上环东音乐所为我们环东Junior安排的课程哦!

今天是我们挑战自己的时候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们今天要当一位司仪咯!还要是主持我们环东音乐所准备的环东Junior争霸战。

我们的可爱管家碧枝老师你好严肃哦!那也好的我们才会学到东西嘛?

我们今天就要来评评同学们的主持功力咯!我评的学生是Maggie同学:
Maggie同学你要多多的练习哦!要多看一些娱乐节目,还有你不要在主持的时候傻笑,你要常对着镜子练习哦!加油!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SamLai赖建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