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心情部落格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的确是迟了些,明天又是新的一堂课了,我却在写着上星期的感受。因为下星期有一项测验,所以前几天都忙读书,没时间写部落格,另一方面也是自己的惰性问题吧!上星期学到了主持方面的技巧,虽然还差专业水准很远,真的还有许多进步空间的。老师说要从我们之间选出环东Junior争霸战的主持人,说实在,我还相当期待的,而且越想就越想要,因为这是一个发挥的好机会,如果做得好的话,当然也能增加自信心。我回想起原来我从小就非常享受成为目光的焦点,如果别人抢了风头,或者忽略了我,我会不开心一整天,所以我以前是非常羡慕那些很受欢迎的同学的。我就是不明白为何我不能对此释怀,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环东Junior成员

Lai Chee Kong,志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