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考考头脑灵活性!

嗨!我是小SHAWN,这次我要分享上一堂课,也是最刺激的一堂课! 上星期彪民老师要在班上挑选几位主持出色的同学担任史上首次 举办的环东JUNIOR争霸战的主持人.老师先给我们十分钟准备 ,然后就轮流到前面尝试当主持人,同时老师还把难度调高,他先准备了 一张纸条,纸条上写了某某字,然后就要在主持的时候说出那件某某事情, 这个测试不但能让我们如何控制整个场面,还有如何能一边讲一边想下一句应该要说什么, 真是反应慢点都不行!

还记得那天我是坐在还蛮后面,所以到前面面对考验还有一段时间,由于时间很快一秒一秒的过去,我的心跳开始加快速度,头脑一片空白,原本准备好的东西好像都记不起来了,当时的情形真的很紧张,不之不觉中终於轮到我上场了,我先用简单的方式介绍了我自己,然后就语无伦次了,平时很多东西讲的我都顿时变得不知所措了!最后我都有运用我擅长的搞笑方式来做主持,终於同学们都有笑了起来,我才找回一点自信!


经过上次客串做主持人,虽然不到十五分钟,但是能够深深体会到做主持人的辛苦,不但要保持头脑灵活,还有不能让场面冷场,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胜任的!


环东JUNIOR成员
韦智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