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个性是我们的方向

我的个人特色是什么呢?再次的被问起,我想到的依然全是缺点。比如说,做任何东西都比人慢,吸收能力也比较差。怎么想也想不到优点。有谁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吗?
上个星期我们学的是主持节目。而个性很自然的就会影响我们给观众的印象和我们主持的方式。希望我没有误解老师的意思。而在一个舞台上主持当中,是什么让我们词穷了呢?又是什么让我们脑袋里的话没有办法顺利地传达出来呢?像老师说的,没有做好功课是其中一个原因。这样也会让我们失去了主持的信心。我其中一个问题是紧张。我一向不太懂得说话,也不是很喜欢在众人面前说话。所以一旦站上舞台,看见眼前众多的人群,我就会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脑袋也空白了。然后就不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所以希望我可以克服这一点然后再找出自己的特色。我觉得这很重要,因为不管我们去到那里我们都应该要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方向。而个性很自然的会选择我们的方向。最后它也许就会是我们要走的路了。

环东JUNIOR成员,
Tong Yin Choy 唐莹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