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爱达的第一篇文章

对其他人来说是第四堂课了,而我今天才第一堂,当然心情特别紧张和感受到压力。

原来当一位主持人真的不简单,平时多话的我,竟然到我主持的时候原本想说的却说不出来,头脑一片空白。短短的几分种让我觉得好像过了一年!!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把话说完,虽然只是在语无伦次!

当时的我觉得自己好失败。怎么会像白痴的人那样讲话?!!觉得自己很残废哦!!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Ida Liew Yee Sh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