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有些人一生下来就有天生的好口才

有些人一生下来就有天生的好口才;有些人则是如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清。前者能把死的讲回生,弯的变成直的;黑变白,错的变成了他自己的歪理,说服人家,怂恿人家,好让他人能像中了什么了迷药,傻傻的听他说,照着他去做。哗,原来好口才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啊!但后者就没那么幸运了。由于后者不擅于表达自己,很多时候都压抑了自己的情绪。想要开口说话时,却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话,所以又放弃了表达的机会.

   我妈有个年轻朋友,也不过才大我五岁,是个女的。她不会读书,中学时期也只顾着玩,后来她受她大她十年的姐姐的影响,就跟着她姐姐做推销员,推销健康产品。这个产品广受女性们的爱戴,因为它帮助排毒,消化系统良好,所以顺理成章地,就可以瘦身了。当然起初的销售业绩并不理想,吃闭门羹多过吃饭。她知道她必须进步了,不能再讲那么表面的东西,她要更深入地了解

 果然,付出换来回报,本来就有不错口才的她,再加上后天的努力,之后的业绩蒸蒸日上。我妈也是听了她对产品的解说,一心动之下,就成了会员了。还好这个产品真的有效!就在她二十岁时,便获得了那家公司的最高荣衔--金牌推销员,他们还称“皇冠”呢!致词时,还感动得哭了起来,因为努力终被看到!其实做什么事情,都是熟能生巧,经验也要丰富。要不是她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一直进步,把失败当成推动力,她也不会那么快成功了。

    没错,要说一口流利的话,除了要讲之前写一份稿当作参考,还要有临场反应和即兴‘表演’。哈哈,我好像没什么天份,不过灵感一来,每个人竟然说我有小s的风范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什么头绪也没有,好糟糕哦!可能太突然了吧,哈哈!最重要还是做好准备和些些的灵感。

 

     希望下一次有比较好的表现。

环东junior成员

Gan Jen Yee,



没有评论: